我的簡介

我的相片
世界上的存有物並無誤,但自身的存在卻是理不清的混亂。或許他孤芳自賞,但不偏激的自負。 喜好閱讀,並深受陰鬱文學作品的影響,鬱鬱寡歡、孤獨憂鬱充溢在他的文章裡頭。基於文學性的考量、好奇及故事性的擴展,時常沈默的觀察、洞悉週遭事物。 他自許──如同法蘭茲·卡夫卡(Franz Kafka)在給他的好友馬克斯·勃洛德(Max Brod)的信中說得一語中的:「....實際上,孤獨是我唯一目的,是對我的極大誘惑」

2011/03/04

她既不是仙女,也不是聖女,而是流著有溫度血液的慾望個體。

 Picture Source - 已不詳



  我知道沒有一個女人可以美的讓所有人都喜愛,畢竟要讓人完全的喜愛還得考慮她的品格、氣質、待人之道;所以,「她」不是所有人心目中的完全的愛慕對象。但對於我來說──她是完全的100%女孩。如果用「完美」來讚美她,感覺會像是不切實際而滿嘴謊言的男人會說的話。


  她的五官柔美;對比起五官太過明顯的女孩來說,那柔美帶來更多的柔和及平衡─永久保持在水平的平衡。


  她留著絲質作成的披肩長髮,那絲質長髮的流線像是準備激起浪花的湧,可以感覺到溫暖的海水、澎湃的海聲。她緩慢而溫柔得將髮束起來時,便可清楚的看到她粉嫩的額頭。額頭下兩道的可愛眉毛,隨著表情的轉變此起彼落的舞動。
  如果陽光照射在她的臉上,她小巧彎彎的睫毛所帶出的陰影有著面紗般的神秘。而那面紗般的陰影隱藏不住那雙靈性的雙眸,看似完全清澈的鑽石,有著摩斯密碼的頻率閃閃發光。
  她會用纖細的雙手遮住她嬌羞的鼻子,而冰晶透亮的飽滿雙唇便微微彎曲,像小動物般的惹人憐愛。


  她的雙唇是慾望的出口,淺嚐一口──便使其他的慾望瞬間揮發;但她咬著下唇時,就會變成慾望的入口,如狼般的我卻只能望著那入口垂涎三尺。




  她像是上天費時多年完成的精緻的工藝品。但她既不是仙女,也不是聖女,而是流著有溫度血液的慾望個體。


  在合身上衣的底下有著形狀完好而豐滿的乳房。隨著姿態的改變,那乳房便會躺在舒適而安穩的空間,像是陷入深深睡眠的嬰兒─想用手掌撫摸那柔軟並且感受那緊縮的乳頭。也想游走在她綿綿的腰與緊實有彈性的臀之間。


  然,更想達到肉慾的終點──那黑色叢林地帶──想進入那悶熱的溫柔深處──被她包覆著。 
  那是生命的源頭,有著新生的氣息──就像雨後的青草散發出的生命氣味;那是伊甸園的入口,有著永恆的快樂;那也是如狼般的我的歸宿。






  潔白純淨的皮膚,柔美溫和的五官,完美精緻的身材......我對她的愛已從溫馴的綿羊轉變成飢餓的野狼。


  我不相信她沒有戀愛的慾望、肉體的渴望;我也不相信她沒有暗地的自慰......


  ......她,不是天真,而是純真......


  她不是聖女...... 她不是仙女......


  她......是......處女。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