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簡介

我的相片
世界上的存有物並無誤,但自身的存在卻是理不清的混亂。或許他孤芳自賞,但不偏激的自負。 喜好閱讀,並深受陰鬱文學作品的影響,鬱鬱寡歡、孤獨憂鬱充溢在他的文章裡頭。基於文學性的考量、好奇及故事性的擴展,時常沈默的觀察、洞悉週遭事物。 他自許──如同法蘭茲·卡夫卡(Franz Kafka)在給他的好友馬克斯·勃洛德(Max Brod)的信中說得一語中的:「....實際上,孤獨是我唯一目的,是對我的極大誘惑」

2011/03/19

我在沙漠中細心擁護那露水,但沙漠的無情還是使它揮發了。我拖著狼狽的肉體緩慢推進,當我傷心欲絕要放棄的時候,前方卻有著一片溫柔的綠洲。我不敢相信我視網膜所印的影像,可能是我太疲憊。我糅了糅眼睛,但綠洲還是在那。我欣喜若狂得往希望奔去,到了一半,卻發現有一條長達數公里,而寬達4公尺不等的裂縫。我往裂縫裡頭望了望,只看見一片黑暗,那黑暗的黑像是集合了地球上所有的黑。
你覺得,我應該呆在原地祈求天空降下我那先前擁護的露水嗎?還是孤注一擲的跳戰那深不見底的裂縫,然後擁抱那美好的綠洲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