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簡介

我的相片
世界上的存有物並無誤,但自身的存在卻是理不清的混亂。或許他孤芳自賞,但不偏激的自負。 喜好閱讀,並深受陰鬱文學作品的影響,鬱鬱寡歡、孤獨憂鬱充溢在他的文章裡頭。基於文學性的考量、好奇及故事性的擴展,時常沈默的觀察、洞悉週遭事物。 他自許──如同法蘭茲·卡夫卡(Franz Kafka)在給他的好友馬克斯·勃洛德(Max Brod)的信中說得一語中的:「....實際上,孤獨是我唯一目的,是對我的極大誘惑」

2009/10/13

記載2009年的狀態



常常關注男歡女愛、性別、激情、男人想法女人想法、男人談天的內容女人談天的內容、落後國家、落勢團體、慈善活動、各國之美、溫室效應、自殺、毒品、一夜情、性工作者、下流社會、心理學、第一印象、憂鬱症、最新設計、最潮時尚、行為舉止去看出一個人、己所不欲無施於人....... 付予最新直接了當的認定。單刀直入而不懼紅塵事俗。靠爸靠母,我才活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