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簡介

我的相片
世界上的存有物並無誤,但自身的存在卻是理不清的混亂。或許他孤芳自賞,但不偏激的自負。 喜好閱讀,並深受陰鬱文學作品的影響,鬱鬱寡歡、孤獨憂鬱充溢在他的文章裡頭。基於文學性的考量、好奇及故事性的擴展,時常沈默的觀察、洞悉週遭事物。 他自許──如同法蘭茲·卡夫卡(Franz Kafka)在給他的好友馬克斯·勃洛德(Max Brod)的信中說得一語中的:「....實際上,孤獨是我唯一目的,是對我的極大誘惑」

2011/04/28

我真希望-牠能回頭看看這美麗的清晨

大海藍與天空藍不顧海平線的限制,都想和對方耳鬢廝磨。太陽趴在山頭上瞧;微風也帶著祝福悄悄道來。沙拉三明治和冰拿鐵已端坐在桌上準備安撫我的胃;把IPod轉到Congalegre的時候,發現鄰座附近的地上有隻斷了後腿的蟑螂仰躺著。當牠快被螞蟻包圍時,我順勢幫牠翻了個身。牠奮力拖著後腿逃跑,且驕傲的竊笑-牠可是存活在地球上幾億年的生物,不可能這麼輕易喪命的。
但,我真希望-牠能回頭看看這美麗的清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