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簡介

我的相片
世界上的存有物並無誤,但自身的存在卻是理不清的混亂。或許他孤芳自賞,但不偏激的自負。 喜好閱讀,並深受陰鬱文學作品的影響,鬱鬱寡歡、孤獨憂鬱充溢在他的文章裡頭。基於文學性的考量、好奇及故事性的擴展,時常沈默的觀察、洞悉週遭事物。 他自許──如同法蘭茲·卡夫卡(Franz Kafka)在給他的好友馬克斯·勃洛德(Max Brod)的信中說得一語中的:「....實際上,孤獨是我唯一目的,是對我的極大誘惑」

2011/01/20

我知道你這次離開不會說任何一句離開的話。

我知道你這次離開不會說任何一句離開的話。


覺得總該說些什麼,雖然我不知道能不能傳達到你那邊。
我最近過的很好,只少我認為的很好。現在沒有太多悲觀的想法,可能打工佔了我8小時,睡覺8到10小時,而剩下的,吃飯、洗澡、看電視、打掃、零零碎碎的雜事。我就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想悲觀了。
不過我倒覺得我是自己不去想而已,而不是時間的問題。

過的很踏實,做自己應該做的事,而不是想做的事。

我最近常問人家,過去作朋友過那麼久,互相幫忙,好像很要好的朋友,不過後來就拍拍屁股不理人,為什麼會這樣呢?難道那些過去是狗屁?這世界就還是有這樣的絕情的人存在著。

還有我已經越來越不會想起妳了。所謂的記憶不就是這樣?隨著時間而慢慢的脫落。可能之後,兩、三年才會想起你一次。

你這次的離開沒有說任何一句話,甚至「掰掰」,但我並不會因此恨你,你也不必對我有所虧欠,不管你有沒有這樣的想法,或你根本就沒想過你對我會有什麼虧欠,我都不恨你。就像你這樣拍拍屁股不理人,我也不恨你。
人際關係就是這樣,我也是別人的過客。

最近,我覺得狗其實滿可愛的。我也變成愛狗人士了。之前也不是討厭狗,只是沒那麼喜歡。我偶爾會去買狗食,碰到流浪狗就餵他,雖然我這麼作並不能改變流浪狗的問題,不過連這點小事都不做的話,想要解決流浪狗的問題只是空談。

我把我長髮剪短了,我老是覺得長髮很麻煩,所以剪了。
我想要過不拖泥帶水的生活,沒必要的就丟掉,很久沒使用的東西也丟掉,不要太多的裝飾,極度簡單的生活。


先這樣,下次我在多談些什麼。
PS,但願你過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