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簡介

我的相片
世界上的存有物並無誤,但自身的存在卻是理不清的混亂。或許他孤芳自賞,但不偏激的自負。 喜好閱讀,並深受陰鬱文學作品的影響,鬱鬱寡歡、孤獨憂鬱充溢在他的文章裡頭。基於文學性的考量、好奇及故事性的擴展,時常沈默的觀察、洞悉週遭事物。 他自許──如同法蘭茲·卡夫卡(Franz Kafka)在給他的好友馬克斯·勃洛德(Max Brod)的信中說得一語中的:「....實際上,孤獨是我唯一目的,是對我的極大誘惑」

2009/08/10

七月病不好......



是上帝給我的懲罰嗎?還是警告?
七月的暑假禍不單行,接二連三,誰受得了?皮肉受苦難免,心痛更難熬。



車禍,傷口讓我站著都有點困難。
中耳炎,耳膜破了,有必要開刀。
老爸也車禍了,不能工作幾個月。老媽身體也不好,還得照顧老爸。


當失去什麼之後才會開始反省和珍惜。
我的I-Pod 送你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