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簡介

我的相片
世界上的存有物並無誤,但自身的存在卻是理不清的混亂。或許他孤芳自賞,但不偏激的自負。 喜好閱讀,並深受陰鬱文學作品的影響,鬱鬱寡歡、孤獨憂鬱充溢在他的文章裡頭。基於文學性的考量、好奇及故事性的擴展,時常沈默的觀察、洞悉週遭事物。 他自許──如同法蘭茲·卡夫卡(Franz Kafka)在給他的好友馬克斯·勃洛德(Max Brod)的信中說得一語中的:「....實際上,孤獨是我唯一目的,是對我的極大誘惑」

2009/08/10

記載2007年的狀態



附加陰莖的學生,夢想著:沒煩惱,幻想著:人能活兩輩子。一輩子當帥氣性感有錢的英倫法黎男人;另一輩子想出生在中東或非州或牙買加。
常常18:00出門,一身運動裝,來到附近學校的操場慢跑,去脂肪去壞心情。每當看見肌膚潔白、長髮飄逸、微笑甜死人、魔鬼身材,穿著緊身運動長褲在運動的女孩。總是難掩飾自己的獸性,眼睛不時得瞄啊瞄,心裡總想「天使下凡」、「Oh,come on girl!you are so sexy.」、「做愛到死」......當然,內心的惡魔會對抗天使說:「天使不容易讓你得逞」、「窮小子,你買不起人家的保養品,也養不起人家」、「看看你長這嚇鬼的模樣,好好知足」......每當想到陰道便會被良心給譴責,那只好想到溫室效應,不然就是多久沒作善事了?沒捐錢了?沒去關心落後國家的人民了?
自己是個異常的份子,時常翹課跑去誠品看書,不然搭捷運找個地點下車,到處看看,看看星期三早上我沒看過的百貨公司,看看星期一人們慵懶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