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簡介

我的相片
世界上的存有物並無誤,但自身的存在卻是理不清的混亂。或許他孤芳自賞,但不偏激的自負。 喜好閱讀,並深受陰鬱文學作品的影響,鬱鬱寡歡、孤獨憂鬱充溢在他的文章裡頭。基於文學性的考量、好奇及故事性的擴展,時常沈默的觀察、洞悉週遭事物。 他自許──如同法蘭茲·卡夫卡(Franz Kafka)在給他的好友馬克斯·勃洛德(Max Brod)的信中說得一語中的:「....實際上,孤獨是我唯一目的,是對我的極大誘惑」

2009/08/10

記載2008年的狀態



偶爾一個月安然無恙的安逸生活;爾時一星期作息霹靂不正常。活到目前為止,早已喝下有三千座北京奧運主場那樣大的酒精,吸吮過煙,但,從未碰過毒品。由於時常跑酒吧,任酒精摧殘,任二手煙老化,導致面貌看起來像個30歲男子,有好處有壞處,至少條子很少會有檢查證件的時候。不習慣坐在吧台。先來水果調酒或是甜甜的果汁,但不一定是那樣,開始兩、三罐的罐頭的或瓶裝的啤酒也有過,心情而定。之後,會點上一杯蘇格蘭威士忌,不然雞尾酒也好,順便點盤大薯條或大漢堡套餐。喝完一杯蘇格蘭威士忌後,接二連三的再喝個幾杯威士忌。不指定哪裡哪一間酒吧,如果感覺有一股莫名的勁,想去那一間就去那一間,不管了。不然,會看看當天星期幾,看看哪一間酒吧今天有什麼優惠或特定套餐,更棒的想法是:「今天那個妞會到酒吧上班,我們去哪一家吧!」......對了!對了!一定要有爵士樂的酒吧。可笑的是,一聽到爵士樂就會想喝上幾口威士忌。
不喜愛全部或部份關於學校生活和教官臉色,一切都源於無趣無聊,而且「他們」還表裡不一,讓人想吐。不喜歡戴著面具的人,更何況面具上還寫了兩個字「虛偽」,如果行得通的話,我會在他臉上吐口水,順口再罵上「造作,不要臉的窩囊廢,狗屁狗屎,......」罵不完得罵下去......應該說是極度厭惡─哪種會讓我感覺噁心的虛偽面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