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簡介

我的相片
世界上的存有物並無誤,但自身的存在卻是理不清的混亂。或許他孤芳自賞,但不偏激的自負。 喜好閱讀,並深受陰鬱文學作品的影響,鬱鬱寡歡、孤獨憂鬱充溢在他的文章裡頭。基於文學性的考量、好奇及故事性的擴展,時常沈默的觀察、洞悉週遭事物。 他自許──如同法蘭茲·卡夫卡(Franz Kafka)在給他的好友馬克斯·勃洛德(Max Brod)的信中說得一語中的:「....實際上,孤獨是我唯一目的,是對我的極大誘惑」

2010/04/13

開始即是最後,我知道。




第一頁:第三封簡訊

,也回收我對你的想念,回收你這不該有的夢。所以你什麼都不知道,直到你睡醒之後你才會知道這則我跟你說的故事。


第二頁:第一封簡訊

凌晨我在妳的夢裡行走,刺冷的風迎面而來,或許哪不是風,而是,你那無情的冷落,我只知道穿的在厚也不夠。
我在妳的夢裡為你獻上一朵早已枯萎的玫瑰。我手拿著環保袋,裡頭是一把玩具槍。


第三頁:第二封簡訊

你不接受我的玫瑰,我只好用那玩具槍指著你說:「如果不接受的話,我會向你開槍。」
你仍然堅強的拒絕。
頓時,我笑了。
因為結果跟我想的一模一樣─因為你會拒絕,所以我只送早已死心的玫瑰;因為你會拒絕,所以我帶著環保袋,可以回收我的玫瑰,和那把不敢殺你的玩具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