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簡介

我的相片
世界上的存有物並無誤,但自身的存在卻是理不清的混亂。或許他孤芳自賞,但不偏激的自負。 喜好閱讀,並深受陰鬱文學作品的影響,鬱鬱寡歡、孤獨憂鬱充溢在他的文章裡頭。基於文學性的考量、好奇及故事性的擴展,時常沈默的觀察、洞悉週遭事物。 他自許──如同法蘭茲·卡夫卡(Franz Kafka)在給他的好友馬克斯·勃洛德(Max Brod)的信中說得一語中的:「....實際上,孤獨是我唯一目的,是對我的極大誘惑」

2010/04/02

我知道她現在什麼也還沒說

她曾有一段戀情,斷了之後,就沒有新的情人。她沒有多提那段戀情是怎樣開始,還有怎麼結束。過去,她對前一段戀情還保留一些期待,但,到頭來還是沒有像她想像的一樣,可以再一次。
她每天準時上課,不早退,偶爾有心情會多留在學校看書。回到家,看電視、跟姐妹們msn,再來就上床睡覺,日子長久以來都是這樣。偶爾,會穿上自己不久前買的新衣出門,打扮的漂漂量量,那也只是跟姐妹們出去吃飯,不會待到很晚。
她想想,總覺得自己是個很孤單的人,所以常常為一些感動的芝麻小事哭哭啼啼。現在,她有時間就會跑去教堂,她覺得自己的人生很沒有趣味性,想尋求一些道理,跟信仰。在教堂裡的每個人都很和諧的與她溝通,於是教堂是她能夠很真實跟人溝通的場所,也是心情憂鬱,能夠舒緩的地方。
她是個臉蛋漂亮的女孩,但覺得自己身材不夠好,胸部不大,腰很細,但沒有臀。雖然在身材來講,她覺得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很完美的,她已經不會太去在意這方面了。但,在感情這邊,她希望有人可以真的愛她、疼她,而不在只是找個長得帥氣、俊俏的男孩來傷害自己。
追求她的人很多,可是她真的有感覺、有心意的對像卻沒有一個,她偶爾會跟追求她的人曖昧,但她知道,他們不是真誠的那種,曖昧只是讓她覺得自己更有信心一些,不過這麼做,她有時感到罪惡;有時放縱自己─她心想─這樣做也沒什麼。
她碰到變態的經驗不少,公園的,我們就不要去算了。她曾去看眼科,而診所的豔光師,去翻了她的病例,抄下了電話,那位豔光師,不是主要醫生,可是卻打電話給她。她感到煩躁,很常碰到這種事情。


最近終於出現一個,過去都沒有任何動作,喜歡她很久的男孩,現在他很積極的追求她。

她沒拒絕男孩的追求,可想而知,男孩是有機會的。

現在她心裡是否有多想什麼,男孩想知道。

我知道她現在什麼也還沒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