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簡介

我的相片
世界上的存有物並無誤,但自身的存在卻是理不清的混亂。或許他孤芳自賞,但不偏激的自負。 喜好閱讀,並深受陰鬱文學作品的影響,鬱鬱寡歡、孤獨憂鬱充溢在他的文章裡頭。基於文學性的考量、好奇及故事性的擴展,時常沈默的觀察、洞悉週遭事物。 他自許──如同法蘭茲·卡夫卡(Franz Kafka)在給他的好友馬克斯·勃洛德(Max Brod)的信中說得一語中的:「....實際上,孤獨是我唯一目的,是對我的極大誘惑」

2009/06/12

不過當她手擋住口鼻時,才發現,是我的菸害的。



菸味很重,煙霧飄飄然。我的夜晚比白天長,黑是白,白是黑。我喜歡夜生活,在同學眼裡是個非常不正常,且看似無路用的人。我蹲在馬桶上,想了想─我的生活就是在過我想要過的,也不用太在意些什麼。

菸息了。再一根。息了。再一根。

我也嚮往清晨霧氣裡早餐的香味,上班女郎剛睡醒的性感姿態。但我更喜歡夜色,道路上煙無一人,頂多有時候會碰到早上那位上班女郎,她的疲憊藏在他透亮的臉蛋裡面。

不過當她手擋住口鼻時,才發現,是我的菸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