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簡介

我的相片
世界上的存有物並無誤,但自身的存在卻是理不清的混亂。或許他孤芳自賞,但不偏激的自負。 喜好閱讀,並深受陰鬱文學作品的影響,鬱鬱寡歡、孤獨憂鬱充溢在他的文章裡頭。基於文學性的考量、好奇及故事性的擴展,時常沈默的觀察、洞悉週遭事物。 他自許──如同法蘭茲·卡夫卡(Franz Kafka)在給他的好友馬克斯·勃洛德(Max Brod)的信中說得一語中的:「....實際上,孤獨是我唯一目的,是對我的極大誘惑」

2009/06/30

男性徵婚



如果妳真需要找個帥哥,那就不用再看下去。如果妳還需要有錢富家子弟或是事業成功商人的頭銜,那更不用聯絡。
首先,就從自我介紹開始好了。本人不高不矮、不胖不瘦,就當作是還不錯。外在並不美麗,也很能頹廢,所以才會把自己搞到徵婚。喜愛音樂、藝術、文學、時尚,和一些總總不堪入目的辛辣話題或是事件,例如:曾經嘗試過一天多一點,沒吃食物。如果妳心臟過強或是有堅固的腦袋,能夠容許我做一些無趣且神經古怪的事情,您會大大的加分。

我不需要個美女,假設您跟我心目中的女神(隋棠)一樣是個甜美的性感尤物我也沒辦法接受,而,要當個多夜情情人我會毫無懷疑的答應妳。(順便一題:我有多夜情情人,如果您也有,我不會介意,至少妳也要接受我有,嗯,妳要我不要跟別人多夜情,我會照妳的意思走,很果斷的,很誠心誠意的,很誠實的。)

希望您會喜歡「非誠勿擾」的男主角。
有個性的,有自己主觀想法的,熟女,如果有興趣或是性趣,請來電。無誠勿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