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簡介

我的相片
世界上的存有物並無誤,但自身的存在卻是理不清的混亂。或許他孤芳自賞,但不偏激的自負。 喜好閱讀,並深受陰鬱文學作品的影響,鬱鬱寡歡、孤獨憂鬱充溢在他的文章裡頭。基於文學性的考量、好奇及故事性的擴展,時常沈默的觀察、洞悉週遭事物。 他自許──如同法蘭茲·卡夫卡(Franz Kafka)在給他的好友馬克斯·勃洛德(Max Brod)的信中說得一語中的:「....實際上,孤獨是我唯一目的,是對我的極大誘惑」

2012/02/27

記錄2012/02/27 - 我強烈的好奇這實驗。人生的實驗。



昨晚清晨四點多上床。身體是疲倦的
輾轉反側間腦袋清醒的突然有個想法浮上應該試著記錄自己的真實生活
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浮現我也不太清楚——它是暗藏在我下意識中的太突然的想法 如果這想法實行了給自己有什麼實質的幫助或是改變?我想是沒有的。如果照著這樣的想法實際行動的話想必會在其中找到些什麼 
不是應該保護自己的隱私不被人窺見嗎?那怎麼會有人極度想要攤開自己的隱私怕不人看見呢?這樣的行為跟曝露狂有差別嗎?我想是有的:我所想要記錄的不只是物體的存在應該不能被透視的內在——感性及心靈在某過程中的轉換、結論。

裸露身體不是最危險的,而是將自己的內心層層撥開,將裡頭所有的東西擺在陽光下裡頭可能有溫馨的幸福的但免不了的那些齷齪不甘入目的也或是滿目瘡痍的
 「把自己的隱私生活紀錄於部落格上,對自己往後的生活造成怎樣的改變、後果?」這樣的問題就先擺到一邊,畢竟得先實際進行後才得以知道對自己所還沒碰觸到的情況妄下結論的話,那將會記錄工作在進行造成影響
不能說我是愉快——對於我所要進行的記錄工作我不期待後續影響力我會對此記錄工作保持一種心態實驗的心態

我強烈的好奇這實驗人生的實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