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簡介

我的相片
世界上的存有物並無誤,但自身的存在卻是理不清的混亂。或許他孤芳自賞,但不偏激的自負。 喜好閱讀,並深受陰鬱文學作品的影響,鬱鬱寡歡、孤獨憂鬱充溢在他的文章裡頭。基於文學性的考量、好奇及故事性的擴展,時常沈默的觀察、洞悉週遭事物。 他自許──如同法蘭茲·卡夫卡(Franz Kafka)在給他的好友馬克斯·勃洛德(Max Brod)的信中說得一語中的:「....實際上,孤獨是我唯一目的,是對我的極大誘惑」

2011/11/17

自我的喪失或許已不重要了吧……


事實上,他也渴望活潑歡愉的青春、爾時有些許的少年煩惱....






脫序的生活,迷途的青春,失落的靈魂。生活猶如困獸之鬥般得過且過。
幸好他豐饒的感性使他能以藝術性感受的視野度過殘破不堪的絕境。


世界作為存有物並無誤,但自身的存在卻是理不清的混亂。或許他孤芳自賞,但不偏激的自負


對於存在的意義、道義、自尊……他毫不在乎。


他經驗了解到對待世間的結論是:把自己當成小丑、拼了命的奴隸。為換取的不是維持生命的基本條件,而是那在任何世代說來都有點彆扭的「愛」。


在那十九歲的歲末,他選擇戲謔世間、人生。


自我的喪失或許已不重要了吧……






在陽台上吸允菸的年輕小伙子露出一抹如蟬翼般的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