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簡介

我的相片
世界上的存有物並無誤,但自身的存在卻是理不清的混亂。或許他孤芳自賞,但不偏激的自負。 喜好閱讀,並深受陰鬱文學作品的影響,鬱鬱寡歡、孤獨憂鬱充溢在他的文章裡頭。基於文學性的考量、好奇及故事性的擴展,時常沈默的觀察、洞悉週遭事物。 他自許──如同法蘭茲·卡夫卡(Franz Kafka)在給他的好友馬克斯·勃洛德(Max Brod)的信中說得一語中的:「....實際上,孤獨是我唯一目的,是對我的極大誘惑」

2009/11/14

蠢貨的夢─糜爛、KTV、自衛






  搬到麥田鄉村以來,第一次被邀請去ktv。不是一般的ktv,叫Idiot dreams(蠢貨的夢),都說成痴夢。之前就聽說過麥田鄉村的痴夢ktv是一個非常糜爛的地方,在一些被看做為壞學生,或是沒出息的同儕間,「痴夢」是非常熱夢的一個話題。

  「喂,9號,今晚要不要去痴夢?」

  「你....你....你要帶我去喔?」

  「對啊!你搬來這也很久了,我把你當作朋友,所以我想說帶你去玩一次。」
  「喔!」我猶豫了一下,裝做去或不去好像都沒什麼事會發生一樣,其實心裡頭非常希望能夠去玩一次看看「好啊!」

  回到家後,我滿心期待著今天晚上,想著「痴夢」會是個什麼樣的地方,怎麼樣的糜爛。走到房間裡,放下書包,躺在床上,開心的笑,開心得幻想著。真希望時間能快一點。




  打了通電話給茉莉(我女朋友)

  「喂,今晚十二點過後有空嗎?我們去痴夢玩。」
  「痴夢?」她帶有疑問
  「對啊!就之前常跟妳聊的那個痴夢」

  「好啊!怎麼去?」

  「妳來我家找我,然後我同學會帶我們去」

  「嗯,好,那我十一點多就過去找你」她說

  「嗯」



  時間來到了傍晚六點,我吃飯、洗澡、看小說、聽古典、喝罐頭啤酒,其間偶爾看一下時鐘。

  7....8....9....10....11....

  我把半打啤酒喝完,再開一罐,我坐在床上,倚靠床頭看著《伊凡‧伊里奇之死》,我把剛開的罐頭啤酒一口氣喝了半罐。

  門外傳來茉莉的聲音。我開了門。

  「哈囉!」她甜甜的聲音

  「進來吧!」我帶著一點醉意

  我轉身要向浴室走去。她卻從後面抱住我「我好想你哦!」她發出微微的笑聲,我知道她很開心。

  「好啦!我也想妳啊!」她手掌在我的肚子上,我牽住她的手。

  她左右搖晃著,表示她開心極了,我也跟著她這麼做。

  「我先換衣服吧!等等出門」我說


  我走進廁所小便,洗手,用冷水輕拍臉,讓一點點的醉意消失。我聽到罐頭啤酒碰撞的聲音,我想應該是茉莉在整理我房間。我跟著她一起整理。

  穿上延展收縮很強的黑色緊身褲、黑色長襯衫、黑色領帶、帶有一點金屬銀色的黑色西裝外套。看時鐘十二點稍多一點。





  我和茉莉走到了鄉村的高中部門口,等那位要帶我們去痴夢的同學。

  「這裡不是你學校嗎?在這裡等他喔?」

  「嗯,他應該等一下就到了。」

  等了差不多五分鐘多一點「他來了」

  「這位是?」

  「這是我同學瘦瘦。」「瘦瘦,這是我女朋友茉莉」

  瘦瘦跟茉莉握完手,瘦瘦說:「跟我來吧!」。瘦瘦往高中部裡走。

  「瘦瘦,你要去那?」我問

  「在裡面!」他回頭跟我說「跟我走就對了」


  我心想:真是奇怪的鄉村。越往裡面走就覺得越怪,我們走到高中部後操場,操場後面都是樹木,我們走進了樹林裡,我沒想到原來我們校區這麼大。看到了圍牆,瘦瘦只是很熟悉的把圍牆的小門打開。這地方真是鳥不生蛋的地方,讓人不舒服的樹林,又是在夜晚裡,更加的讓人感到害怕。我們穿過了小門,我聽到音樂傳來,心想應該快到了,這地方我可待不了很久。在小門後的右側有一個樓梯是通往地下的。

  瘦瘦說:「在下面,走吧!」

  沒想到這痴夢還真是厲害,既然會在學校後面的樹林裡的地下。外面沒有招牌也沒有門口服務生。我們走了下去。一下去就可以看到紅色的木質櫃台,有三到四位女孩在櫃台聊天。

  瘦瘦跟櫃檯小姐說:「我今天早上有預定一個包箱」

  當瘦瘦在跟櫃檯小姐說話的時候,我環視四周,牆面沒有多做裝潢,沒有壁紙,沒有油漆過,而是讓鋼筋漏了出來,粗糙不平的地下水泥石牆,在櫃台後面牆上有一個冷氣機。櫃檯面對著樓梯,在櫃台左邊可以看到一個也是紅色木質的門,有點像手術門,門只開了一扇。門裡傳來巨大的音響音樂,和人的吵雜聲。

  我們走了進去,一看也只有六間包箱,門都是一樣的紅色木質。左邊也只有一間沒門的廁所,沒有分男廁女廁。走道看一看也只有七到八坪這樣大而已,木質的地板。包箱相連著成一個正方型,從門到各包箱也都只需要四到五步。我們走進了我門的包箱。包箱裡面非常大,也一樣沒什麼裝潢,要說裝潢的話應該是高級音響、高級沙發。我們包箱裡面有十幾個人,有幾個是同班的,其他就不太認識了,他們在裡面唱歌,紅色光滑的桌上擺滿了餐點、酒。這地方不多做裝飾,而且東西也只用紅色的,雖說不多做裝飾,並不是它會給人不舒服的感覺,只會覺得很有設計感的店,很前衛。

  我們喝了很多酒,抽菸,唱歌。瘦瘦為什麼叫瘦瘦,我大概了解他為什麼叫瘦瘦了,他吸完毒後,就要跟大家乾杯,我想他應該是吸太多毒了,太瘦,所以被這麼被叫。也是有幾個吸毒的,不過癮頭還沒瘦瘦那麼重。

  「麥田鄉村真是非常詭異的地方」我對瘦瘦吼道,音樂太大聲,所以我們也沒辦法小聲說,而且再加上醉意,講話更是大聲

  瘦瘦不知道是吸了多少毒,喝了多少酒,輕飄飄的「你也搬有一段時間了,還有很多奇怪的地方的,之後你就會習慣了。」

  「這鄉村會有這麼厲害的地方,不得了」我問「怎麼會有這家店啊?你知道嗎?」

  「這鄉村的名子就是個謊言啊!外觀、外表也是,其實這地方,有很多幕後金主在做一些研究、娛樂場所,或是非法活動。」他吸了一口菸「反正這鄉村的外觀跟內容是差很多的,是不相關的。」

  我又喝了很多酒,抽了很多菸,現在是幾點、過了多久我也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我想吐」瘦瘦說

  「走,扶瘦瘦去廁所」我跟茉莉說,因為我也太醉了,茉莉是裡面最清醒的,她只會偶爾啜啜幾口酒,沒抽菸也不使用毒品。

  走到外頭,有幾間的包箱的門都開著,把瘦瘦扶到廁所,茉莉在裡面照顧他,我看了一下其他包箱,裡面的人都非常瘋狂。有一間包箱裡,有兩個女孩全裸著,一邊唱歌還一邊用麥克風表演自衛,一個女孩坐著唱歌,另一個女孩站了起來,用她的麥克風在唱歌的女孩的陰唇摩擦,他們兩個不會很票亮,也不會到很醜陋的地步。桌上有幾包毒品,是海洛因?安非?這我不知道,還有兩支針筒在桌上。我想他們這間包箱應該是吸食太多毒品了。我看了看,覺得有一點心冷,然後笑了笑,用麥克風自衛這畫面倒是蠻好笑的,我叫茉莉來看,不過她不太願意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