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簡介

我的相片
世界上的存有物並無誤,但自身的存在卻是理不清的混亂。或許他孤芳自賞,但不偏激的自負。 喜好閱讀,並深受陰鬱文學作品的影響,鬱鬱寡歡、孤獨憂鬱充溢在他的文章裡頭。基於文學性的考量、好奇及故事性的擴展,時常沈默的觀察、洞悉週遭事物。 他自許──如同法蘭茲·卡夫卡(Franz Kafka)在給他的好友馬克斯·勃洛德(Max Brod)的信中說得一語中的:「....實際上,孤獨是我唯一目的,是對我的極大誘惑」

2009/10/13

Whatever Works




請讓我用「Whatever Works」這部電影裡面的天才的言論方式來譴責世界一下。

如果要聽些好聽的話,那我沒辦法滿足你。因為我總是抱著怨恨活在這個世界上。你何不轉開你的收音機,放上你那搖頭晃腦自認為自己是某個rocker的CD。
好吧!好吧!我們該從何開始來瀟灑。
這世界到處的謠言、傳說、一切沒辦法證實的,隱藏在良好的、樂觀的、聽起來好聽的、宗教的、電視裡的、胡思亂想的意思下的深淵黑暗面。還有我最近讀的「死亡的尊嚴與生命的尊嚴」。這些聽起來,看起來,都是光明正大的,誰知道它的深層意義是不是在暗中遙控你們這些白痴。
我雖然不是什麼完全變態的個人主義者,或是悲觀主義者,那些都是混蛋所認定的、所提出的觀點,用來附加在人的身上的。
如果你還是不支持我所說的,你可能還是會把我視為個人主義者,或是悲觀主義者的一份子。這顯然你還不能夠明白我所說的。如果是如此,你就不是佔在我陣線上的,我會把你當作傻瓜。

現在是個資本主義的社會,在加上美國把黑人送進了白宮。現在住在白宮裡面的黑人又得到諾貝爾和平獎。以前白人是怎麼瞧不起黑人的,以前白人是怎樣對付黑人的。而現在又把黑人送近白宮,世界變好多,現在是西元幾年的心態了現在?民族大融合?人民大進步?世界和平?
如果把世界變成這樣,那我又該罵誰?黑人?白人?
好吧!西方國家就不用我來了。自然會有西方的憤恨這世界的人來語論。

我身在台灣,讓我們來探討目前台灣。
前「扁」總統加上現任「馬」總統。台灣人民,你知道這是個「騙」局嗎?
還一心想投靠美國,真是夠了。資本主義啊!資本主義啊!中華人民共和國多少人?一人一元就炸死你了,就算扣除無消費能力的人。
國中生、高中生還會說:「來啊!誰怕誰啊!」
真的讓你們說對了,真的是我們怕他們。這可不像幾個棒棒堂髮型的男孩圍在一起就可以群架解決的事情。孩子們,你們可是靠著你爸的精子努力的游向你母親的卵子,還有努力在外打拼辛辛苦苦養大你們。別像個傻瓜一樣,要我說你是窩囊廢的話,那太可悲了。


就道德上來說,我是否該向誰來道歉,要求他能夠原諒我一時自大的言行。
就宗教上來說,是否有人會為我跪在地上向上帝禱告,來將我從撒旦身邊帶走。嘿!基督們,你們在自言自語,而不是在向誰說話。那種作為非常的白痴。美國的英雄(林肯),曾經酸過上帝:「上帝應該是愛窮人的,否則他不會創造那麼多。」
醒醒吧!現在的窮人越來越多了。好比:你是否曾經也向上帝禱告說你薪水不夠多?也會在你的生日時許願:我想要更多更多的願望、我的願望能夠實現之類的蠢蛋行為?

生日就該慶祝?情人節慶祝,新年快樂慶祝,到了某節日就該慶祝慶祝?
慶祝什麼?向墳墓更近一步?


一個天才、陰陽怪氣的哲學家、小說家,要百分百的信任自己。對自己所說的話,要能夠不畏懼客觀的異議,也不妥協其他人的意見。


我不是什麼天才、哲學家、小說家。但我會接受接下來的異議、譴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