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簡介

我的相片
世界上的存有物並無誤,但自身的存在卻是理不清的混亂。或許他孤芳自賞,但不偏激的自負。 喜好閱讀,並深受陰鬱文學作品的影響,鬱鬱寡歡、孤獨憂鬱充溢在他的文章裡頭。基於文學性的考量、好奇及故事性的擴展,時常沈默的觀察、洞悉週遭事物。 他自許──如同法蘭茲·卡夫卡(Franz Kafka)在給他的好友馬克斯·勃洛德(Max Brod)的信中說得一語中的:「....實際上,孤獨是我唯一目的,是對我的極大誘惑」

2010/12/22

久違的9號信封

久違的9號信封

果然,一定是我們年紀差太多的問題,好一個11歲......傷心欲決的還是不忍心封他為現實殺人犯,即時你知道我是想再多等他一些些;我知道他還沒睡,如果他有實施諾言......



如果妳今天傳的是另外一種簡訊─「ya,我久違的愛情是他」,說真的,我也不看好。當然,事情有相對的那面。最近很少和妳「戀」絡,我所知知道的不是很詳細,關於─「過程」哪一段,而非開始、結束。


我先給妳祝福和鼓勵,至少有一位能讓妳行動付出真心的一個人。


這封「久違的9號信封」我絞盡腦汁,不知該如何著手。
要說妳太年輕嗎?......嗯。妳真的小她很多。
我沒辦法洞悉11號先生(在此我尊稱那位先生為11號先生)我不認識他、沒看過他,沒辦法幫妳以男性的角度去觀察他。但就以妳年紀小這一點,我對他有好的評價。畢竟,青春的肉體是大部分男性夢之以求的─我讓這句話濫情一點,希望妳能接受。要說心靈上的嗎?這樣就要說的太多了。

是他太大嗎?......不能。11號先生30歲左右,正是黃金期。我不知道他的愛情觀是怎樣,那就只能猜測:他欲擒故從?他喜歡OL?他喜觀比他年齡更大的?他以結婚為前提?他結婚對象不能太小?他希望結婚對象同年紀左右?還是更大?他要40歲結婚?他隨緣?妳跟他無緣?


就現階段,我所能給妳的祝福、慰問、建議。
說的好笑一點,後半段,我幫妳想好了─關於,「ya,我久違的愛情是他」那一段。要說預言的話,妳可以覺得好笑。

當然事情有相對的那面。

ps.關於10/31的那封簡訊。妳的說法是宗教性的,帶有期望的。雖說我不能完全擁抱,但我接受妳的說法─因為妳是出於「善」的。



Mr.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