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簡介

我的相片
世界上的存有物並無誤,但自身的存在卻是理不清的混亂。或許他孤芳自賞,但不偏激的自負。 喜好閱讀,並深受陰鬱文學作品的影響,鬱鬱寡歡、孤獨憂鬱充溢在他的文章裡頭。基於文學性的考量、好奇及故事性的擴展,時常沈默的觀察、洞悉週遭事物。 他自許──如同法蘭茲·卡夫卡(Franz Kafka)在給他的好友馬克斯·勃洛德(Max Brod)的信中說得一語中的:「....實際上,孤獨是我唯一目的,是對我的極大誘惑」

2009/09/15

不是我不夠孤單寂寞

好久沒Po新文章,但,其實早已打好幾篇文章,不是極隱私的文章,就是太過於做作。近來,閱讀量下降了許多。到底下意識裡有什麼能量干擾?變得很容易失神,發呆……

朋友推薦了一本書「起司」給我看,我並沒有看完,而是只看了幾篇頁數─看著看著,就是看不下去。

書裡有一段話非常讓我感同身受。而我也慢慢得推出屬於自己的那一句話。

「就實際上來說,孤獨、悲傷存在於真實。」

向來,我都是個獨來獨往的人,不喜歡人群及團體生活。

不是我不善溝通,而是我不喜歡跟人溝通。

不是我不夠孤單寂寞,而是我沒有太多美麗的字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